close
 

當女生走在一起聊天時,好多時都離不開交流扮靚心得
就在早前我就和朋友說到皮膚保養,中間我問到有什麼醫學品牌的護膚品好用?
她立即說台灣 LOVEISDERMA 好用,還推薦乾肌的我試試!!!

其實我早都對 LOVEISDERMA 心思思,再得朋友大推,已令我非常心動
然而正當想行動入手之際,就收到這位朋友去完台灣旅行帶給我的手信,實在驚喜!

 

我平日都有用開和留意台灣品牌
LOVEISDERMA因為獲得不少好評及多個獎項,價錢又親民
所以好早對這家不陌生
記得我第一件認識的品牌產品就是皇牌Hydramax Serum
而今次託朋友的福,讓我可以用到好幾樣不錯的好物,所以特別想出文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分別用上有 
。Hydramax Serum  30ml*皇牌
。Deep Hydrating Mask*皇牌
。UV SHIELD SPF50+++
全都適合敏感肌用的

 

皮膚一旦乾燥,就好容易形成細紋,女人就是水造的,想預防細紋,保濕功夫是第一步
首先分享LOVEISDERMA的皇牌之一
Hydramax Serum 雙效維他命B保濕精華
精華能提供深層亮肌修護,滑嫩細緻肌膚、使肌膚維持水分及青春亮澤~

 

Hydramax Serum是產自美國的,當中蘊含雙分子玻尿酸提供全面深層保濕,小分子滲透力佳,大分子抓住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並且添加維他命B5及B3亮肌配方,提供極佳的修護及預防細紋產生
 
 

精華質地潤滑稠身,無色無味,推開後變得好水水好易吸收,用後手背的肌膚飲飽水,即時回復平滑細緻,當中主成份有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B5,成份簡單,親膚性高,而且更不含防腐劑,酒精及香料,一般及敏弱肌膚都一樣適用
 
精華因為分子小加上無油配方關係,隨著打圈按摩滲透得好快,當完全吸收後清爽不黏笠,用上原本容易乾燥的情況明顯得到改善,肌膚keep著長時間不乾燥繃緊,並且顯得飽滿亮澤現在我上妝前都一定會用上,可以令底妝顯得更貼服持久,另外敷mask前都會先用來打底,有助保濕功效加倍
 


到另一款皇牌產品
Deep Hydrating Mask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採用了生物相容滲透技術Biocompatible Delivery System,使成分滲入皮膚角質層,集合抗老除皺保濕活性成分,多效合一設計,發揮面膜最大效能
 
 
 
面膜一盒共3片,每片均有50ml份量的精華,相比市面上一般面膜精華份量還要多呢,可說是珍寶級面膜來,取出後可見到還有不少精華在袋內,足夠塗全身啊,每次用都覺得很豪的感覺XD
 

而每一片生物纖維素面膜都是天然、超細纖維素纖維結構,可讓水氣、氣體通透,流體卻不會透流特性,可完整貼合肌膚紋理,打開面膜總分有3層,中間一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來

 

敷Mask前我都會先用 Hydramax Serum打底先,然後再敷上面膜
面膜的質地柔軟,而且有一定厚度,所以不容易被撕破,亦非常緊貼肌膚,敷上面不會有移位問題,最喜歡面膜設計連眼部都敷到,好貼心
 
 
面膜有淡淡香氛味,敷的時候令人感到好放鬆舒服,敷足30分鐘後取下,肌膚回復飽滿,面上的毛孔收細了,泛紅得到舒緩,膚質顯得光滑白嫩同時緊緻度都提升了,敷完後真的一點不捨得浪費啊,善用來敷頸,因為我頸紋太深了,而剩在袋中的精華就用來塗身,推薦必買面膜!

 

踏入春季陽光變多了,紫外線漸漸猛烈,不想之前美白成效枉然,我必備是高度數防曬
現在我最愛用上這支 UV SHIELD SPF50+++
配方溫和,一般及敏感膚質適用
 
這支防曬能防禦UVA及UVB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預防陽光照射引起的老化及曬傷現象
當中含高濃度OMC及德國Uvinul A Plus 等有效防曬成分,強化UV防護力
還添加維他命B3及有機接骨木花、橄欖葉、海藻與夏威夷火山豆油等萃取及植物甾醇成分
維持適當保濕及修護,抵禦肌膚老化
 
 

防曬乳帶淺膚色,具有修飾膚色的功效,採用了極清爽乳液創新配方,質地偏水狀,柔滑易推,廷伸性高,推均後輕透清爽不油膩
 
 
 
我喜歡它的質感夠輕透不易阻塞毛孔和不焗身用後均勻提亮了膚色肌膚顯得粉嫩透亮,另外亦帶點點遮瑕作用,修飾到細微的瑕疵重點是用後沒有慘白的情況,自然度高,素顏時用可提升好氣息,另外用來作妝前底霜,可令隨後底妝更細緻亮麗SPF50+++高防曬度幾時都放心同陽光玩遊戲~

分享到此,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
提提有興趣的朋友LOVEISDERMA產品可以在「萬寧」和「千葉草Thousand Leaves(http://www.leaf1000.com/eshop/home)」買到,選購非常方便!

了解更多可到
Website  : www.loveisderma.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sdermahk/info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rrow
arrow

    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