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化完妝又要落妝!

其實就算無化妝只塗防曬的日子,也同樣有卸妝需要

但若然卸妝不夠乾淨,後果就是會令膚質變差

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問題隨之而來

所以卸妝品的潔淨力真的好緊要

 

 

在最近我愛用的品牌 Bioré 又添上新成員了

好開心今次收到 Bioré 全新 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

(建議零售價HK$69.9/300ml) 

 

系列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 

只需輕輕一抺,便可速淨面上所有彩妝污垢,無需過水亦可

其微細粒子更可把暗藏於毛孔深處的彩妝污垢全面卸淨,絕無任何彩妝殘留

用家100%*滿意其超卓的卸淨力

此外卸妝水更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

不會令肌膚構成任何負擔

 

 

並且體貼備有 3 種質感選擇,令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水,全面呵護幼嫩的肌膚~

 

。Moist 水潤型

水潤配方,用後肌膚水潤柔滑,抺出「水潤飽滿素肌」,適合乾性至一般性肌膚

。Refresh 清爽型 

清爽配方,用後肌膚清爽不黏笠, 抺出「零油感素肌」適合油性至混合性肌膚

。Acne Care 暗瘡護理型 

暗瘡護理配方,用後肌膚淨滑無痘,抺出「淨滑無痘素肌」有效舒緩及護理暗瘡, 適合暗瘡性肌膚

 

 

卸妝水配方溫和不刺激,當中 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

並且通過眼科、皮膚科測試和粉刺測試,令人安心使用!

 

 

 

先在手背上測試卸妝力先,濕敷一會

手上的粉底、眼影、防水眼線液、眉筆及唇膏都溶掉在化妝棉上,一抹全卸走了

卸妝力不錯,對卸去平日淡妝絕無難度

 

 

 

平日沒特別活動的話,我都是化淡妝或只塗防曬 

回家後習慣都會立即去卸妝,讓肌膚休息~

而我是乾性膚質,最適合用上水潤型

以卸妝水充分沾濕化妝棉後,我習慣濕敷卸眼妝,在過程中沒有澀眼情況

而面上的粉底輕輕一抹,也都輕易被帶走

 

 

卸妝水性質溫和,用上感覺舒服,不帶刺激

一共用上4張化妝棉,已快速將全面的污垢徹底卸得乾乾淨淨,無殘留 

用後肌膚水潤舒爽,完全沒繃緊感覺,而且無需過水亦可,使用上方便快捷

 

一直都很喜愛 Bioré 的潔膚及卸妝產品

皆因好用之餘價錢又夠親民

今次試用的新系列輕鬆卸除彩妝卸淨力令人滿意

確實一系列性價高的好物~

 

Bioré售賣點: 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rrow
arrow

    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