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都市女性,每日工/私兩忙,要家庭、事業兩兼顧健康同精力實在不能少
但我本身的體質一向容易疲倦,壓力又大,每晚回到家體力如透支一樣
除了家務有時也不願打理之外,亦容易忽略身體,隨之小病都有增多
而為了維持美滿人生,所以近年都開始有服用維他命去增強免疫力維持健康
希望建立更好更健康有活力的身體 
在最近我就開始轉食了 澳洲金牌保健品 Swisse「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

 

Swisse 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宗旨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一直堅信“H&H”理念,“健康&開心”

在自然科學基礎上改善人們的生活,開發產品,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
直到如今有數百萬的人使用Swisse獨特系列的經科學支持的配方~
 
此外 Swisse 更一直是許多冠軍運動員和國際巨星(如  Nicole  Kidman)
意大利足球國家代表隊、澳洲國奧隊以及前澳洲板球冠軍
傳奇人物  Ricky Ponting  等人的首選
還邀得同樣關注健康生活的知名歌手楊千嬅(Miriam Yeung)加入 Swisse 大家庭!
 
 

Swisse 有幫助健康和幸福生活三個原則:
。選自來自全球優質原料
。選取的是經過科學或傳統測試支持的原料
。產品都經過高標准的質量檢驗
產品亦是100%原裝進口


均衡飲食是達到力量與耐力的最重要一環,但人體每日需要補充的維他命不少,得靠一日三餐進食,未必可以完全補充所需,更何況作為都市人,平日都以快餐為主,就更難有足夠攝取量,要確保每天都能達到均衡飲食對我來說甚具挑戰性~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就蘊含 40 種成分,1 顆打造逾 40 種功效,當中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採用優質原料,支持能量產生,緩解疲勞,給身體最全面的支持,故此它就擔當了我每日維持健康的重要角色


Swisse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支持
。能量: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維他命 C 及鐵可幫助從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釋放能量。這些成份可激活體內的自然能量

。緩解疲勞:維他命 B2、B3、B5、B6、B9、B12、維他命 C 及鐵有助於緩解疲勞

。免疫系統:鋅、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D 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

。強壯的骨骼與牙齒:維他命 D 及維他命 K 對於保持骨骼與牙齒強健很重要

。血液形成:葉酸有助於健康的血液形成

。膠原蛋白的形成:維他命 C 在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支持皮膚保持緊致狀態

。頭髮、皮膚及指甲:生物素及鋅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並從內部滋養皮膚
鋅可保持頭髮健康亮麗,同時還可促進指甲健康

。心臟功能:維他命 B1 有助於心臟保持健康

。抗氧化劑:葡萄籽(葡萄)是一種抗氧化劑
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富含花青素

 
 
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分別有 60 片及 120 片裝選擇
 
服用方法 : 每天服用一片片劑,隨餐時或飯後立刻服用,或者按醫護專業人員的指示服用。片劑可以搗碎以便吞服
 
 
 
 
每日我都會在午餐後服食一粒多元維他命,片裝體積都算是大粒,不過因為我有些維他命都是差不多,所以對我來說不難吞服,味道也不重,容易接受

而我覺得每日只需一次確實好方便,好適合忙碌都市人,因為我平日要分不同時段食好幾種主要維他命,記性差一點都忘了,而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不但全面兼顧女士所需,而且不用記時間服用,家中亦再不用吞再堆起瓶瓶罐罐
 

雖然我服食時間不算長,但自服食後最明顯覺得精神同體力上有不錯的改善,疲勞得到舒緩,維持整天精神奕奕,集中力提升,做起事來更有活力,同時心情也變得比之前放鬆和愉快,相比以往服用的維他命,我覺得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見效更快,更能照顧到我日常所需,助我維持健康的體

正所謂美滿人生從健康開始,每日有充足的活力和最佳狀態,家庭、事業自然能全面兼顧,而且還更有力量去迎接各項挑戰了!

簡單評分一下
力量 :★★
耐力 :
幸福感: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G 生活家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rrow
arrow

    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