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炎夏一到,頭油就開始增多了 ,加上在街外一整日經常出汗和沾上塵埃,不但令頭髮變得黏笠,油份塞著毛孔也令人感覺不舒服,再講外觀上,髮根地方會變得扁塌塌,這些問題結真的很煩惱
 

 

每晚回到家我都會急急卸妝,給肌膚透透氣,但想不到頭髮跟肌膚一樣都有得卸妝
最近用上 Rejoice 全新 微米淨透洗護系列 給頭皮都有卸妝級潔淨功效
系列特別針對易出頭油的問題而設
包裝也煥然一新,給人感覺好清新~
 

 

先說說 Rejoice 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530ml/HKD$49.9)
它是品牌首支無矽洗頭水,並革新加入 Micellar法國微米卸妝配方,能深層清潔隱藏油脂而且性質溫和,另外蘊含天然白茶精華與檸檬草精萃,淨化去油,秀髮自然蓬鬆柔順,未用之前已令人滿懷期待
 



洗髮露透明水潤質地,帶香香味道,揉出來的泡沫綿密豐富,在頭皮上按摩一會洗走,輕鬆洗淨頭皮上的油垢污髒,頭皮立即感覺好清爽,好似會呼吸一樣,潔淨力很好,而且是零矽配方,令頭皮和秀髮都更健康



之後再用上 Rejoice 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530ml/HK$49.9)
同樣蘊含卸妝水 Micellar 微米成份,精華微粒比髮絲更細小
更易均勻分佈於髮絲,打造輕盈柔順的秀髮
配合天然白茶精華與檸檬草精萃,打造蓬鬆柔順的秀髮
 


我好怕護髮素太油膩,而這潤髮乳的性質是很輕盈,用的時我習慣會敷一會先沖洗,用後髮絲非常柔軟順滑,並改善毛燥,同樣帶有香味,相比起洗髮露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味道(笑)
 


因炎熱天氣令頭皮出油量增多,令頭髮容易變得油笠扁塌,若遇上每月那幾天就更旺盛(應該不少女生都明白這困擾),在用後頭皮好似會呼吸一樣清爽,秀髮柔順飄逸,充滿空氣感,長長的頭髮很久沒這份輕飄飄感覺了,而且梳頭都不易打結

 


Rejoice變革出新卸妝洗髮概念,可以做到頭皮清爽,髮絲柔順輕盈,解決頭油和毛燥困擾,還KEEP到長時間不油膩,一次過滿足我的訴求,從未試過這樣滿意的清爽洗髮體驗,而且是我愛的無矽配方,整體屬令人驚喜之作,很適合夏天使用~

如果你都想體驗,現在還有限時 $15 優惠呢-->https://goo.gl/E6zXx2<--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rrow
arrow

    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