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平日我大多數都是化淡妝或只塗防曬
而為了皮膚好,每晚回到家我第一件事都會先去卸妝,給皮膚透透氣
但經過一整日繁重的工作,回到家中後,人都累透
所以我都是喜歡使用卸妝水清潔肌膚,夠快、靚、正嘛

但始終卸妝是護膚關鍵的第一步,卸妝水近乎每日都用
當然選擇卸妝力好又溫和親膚的產品為佳
之前收到來自 韓國【O~HI! 100% 天后卸妝水】



【O~HI! 100% 天后卸妝水】- HKD $118/500ml 
是一支蘊合多重保養成份的天后級保養型卸妝水

能做到 卸妝、潔淨、暢通毛孔 一take過
而且更榮獲 2017 年【日本雜誌VIVI 2017得獎王道美妝大賞冠軍】
SQ在之前都有留意它,而今次終於都有機會試試了!
 
 
卸妝水主要功效有 舒緩保濕、深層清潔、溫和、任何肌膚合用卸妝、清潔最佳護理產品
 


一支成500ml,拿上手超有份量,樽身還印有詳細資料

卸妝水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
並且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使用後倍感舒適,成份溫和


用法 :
用前要確保手及臉部是乾的,然後使用化妝棉取出卸妝水,輕輕一抹,使可卸下面上的彩妝物,而防水的彩妝產品,敷10-20秒便可卸下
 


我先從手背畫上平日用開的妝品,測試卸妝能力先,濕敷約20~30秒一抹,手背上的粉底、眼影、唇膏都輕易卸走,唯防水眼線液還有點點殘留,但只要再輕力再抹幾下,都一拼能卸清了
 

 

水凝狀的卸妝水帶點點濃稠度,其濕潤的質地,在面上抹帶滋潤感,而且亦減少皮膚與化妝棉了之間的摩擦,用的時侯感覺舒適
 
 

用上3~4塊化妝棉後,已將面上彩妝輕鬆卸去,潔淨無殘留,連眼妝都卸乾淨了,而且因蘊含有多重保養成份,用後柔軟舒爽,不乾燥繃緊
 


因為卸妝水用量較卸妝油多,平日消耗量都幾高,而【O~HI! 100% 天后卸妝水】不但能做到卸妝和保養同步,而且一瓶份量大大支,足以應付每日粗豪用量,非常抵用~
 

產品由O~HI!香港代理 提供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天后卸妝水
產品購買點可到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購買
 
了解更多可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hi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我IG或like facebook 支持一下
這裡有更多生活點滴分享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rrow
arrow

    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